-困于霜降-

大概…只是一个文思不定时井喷的小透明。远目。

【月歌】论始厨隼和始吹新的一天

文/慕归辞

#仿官推段子
#ooc归我
#混合小剧场?
#角色拟兔…大概

☆不定期占卜☆
隼「今天的幸运儿是11月出生的人,4月的要注意喽」

新「我是six grivity的卯月新——」*①
隼「Procellarum的魔王大人哦~」*②
新「今天是失恋战队卯月新和魔王大人隼桑的历史性会面。好,拍手!啪啪啪啪啪——」
隼「相性很好哦~这都多亏了始呢~」*③

#只是刚好一起工作#

新「说起来,隼桑,我想起了一件关于始桑的事」
隼「嗯?说说看~」
新「那一天我结束工作回月之寮,时间已经很晚了,但是始桑还没睡」
隼「很辛苦呢,作为粉丝的我啊,可是很~担心他的身体哦~」
新「始桑就坐在客厅里看新的工作安排。他看我还没吃饭,先是严厉地训斥了我,然后下厨为我做了夜宵」
隼「很温柔哦,不愧是我喜欢的始~……等等,新,始他难道亲自下厨了吗?」
新「是的是的。你知道吗,始桑平时看起来不苟言笑的,实际上是遵循传统的料理系男子」
隼「这样啊~那新,我也有件事要拜托你」
新「嗯?什么事,隼桑?」
隼「今天外面天气很好哦~所以绕着月之寮活动活动身体怎么样~」

#最后绕着月之寮跑了两圈#

新「啊,新地图,发现☆」
新「很适合睡觉啊……好,那就先睡一觉好了。」
新「晚安。……zzZ」*④

#喂喂这可是公众场合!!#
#卯月新,今天也安定运转#

新「………………zzZ」
隼「盯——☆」
新「嗯?有敌人……唔啊,被吓醒了。」
隼「早安哦~新☆」*⑤

#新,真是辛苦了^_^#

隼「和新一起工作的一天结束了~」
新「是啊,托隼桑的福,心脏超级——不好的」
隼「但是魔王大人我今天很开心哦?所以就暂时放弃恶作剧了~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~」
新「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」

#安定的一天,也不错呢#

EN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:对应插图位置。

后记。
我的兔团新和 @清恭 的兔团隼一起到了,拍照留念的同时,突发奇想码了个小剧场。
因为并没有get到图文一起发的技巧,所以插图放主页。不占单人tag,如果有需要的话点开主页就能看到了。
以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